厦门依洛克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进口阀门,进口电磁阀,进口调节阀,进口球阀,进口减压阀,进口高温阀门,进口高压阀门,进口低温阀门,进口电动阀门,进口气动阀门,进口蝶阀,进口闸阀,进口止回阀,进口截止阀

普通会员:陈先生 (先生)
13718536739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联系方式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产品分类
显示全部   我公司经营以下几类产品,请查看:
进口电磁阀 进口减压阀 进口调节阀
进口球阀
以橱窗方式浏览 | 以目录方式浏览 供应产品
图片 标 题 更新时间
进口低温减压阀(-196℃超低温液氮液氧减压阀) 进口低温减压阀(-196℃超低温液氮液氧减压阀)
进口低温减压阀进口低温减压阀产品概述:美国YLOK进口低温减压阀主要用于液氮、液氮、液氩介质系统上的减压阀,具有调压稳定、密封可靠及耐压等优点。进口低温减压阀性能
2024-04-29
进口高压气体减压阀(氮气氢气氩气) 进口高压气体减压阀(氮气氢气氩气)
进口高压气体减压阀进口高压气体减压阀产品概述美国依洛克(YLOK)进口高压气体减压阀应用于高压,超高压力的工况,用于将阀前压力降至现场所需要的压力范围,进口压力可
2024-04-29
进口氮气瓶减压阀(高压气瓶减压阀) 进口氮气瓶减压阀(高压气瓶减压阀)
进口氮气减压阀进口氮气减压阀产品概述在物理化学实验中或者工业管道传输中,经常要用到氧气、氮气、氢气、氩气等气体。这些气体一般都是贮存在专用的高压气体钢瓶中。使
2024-04-29
进口水用减压阀(供水减压阀,给水减压阀) 进口水用减压阀(供水减压阀,给水减压阀)
进口水用减压阀进口水用减压阀产品概述美国依洛克(YLOK)水用减压阀(支管减压阀,干管减压阀)主要用于各种建筑给水系统、消防系统、中央空调系统、采暖系统等。它用于
2024-04-29
进口蒸汽减压阀(工作原理,技术参数,结构图) 进口蒸汽减压阀(工作原理,技术参数,结构图)
进口蒸汽减压阀进口蒸汽减压阀产品概述美国依洛克(YLOK)进口蒸汽减压阀适用于蒸汽管路上。通过减压阀的调节,可使进口压力降至某一需要的出口压力,当进口压力或流量变
2024-04-29
进口减温减压阀(高温高压减压装置) 进口减温减压阀(高温高压减压装置)
进口减温减压阀进口减温减压阀产品概述进口减温减压阀是采用控制阀体内的启闭件的开度来调节介质的流量,将介质的压力降低,同时借助阀后压力的作用调节启闭件的开度,使
2024-04-29
进口气瓶减压阀(高压气体钢瓶减压阀) 进口气瓶减压阀(高压气体钢瓶减压阀)
进口气体减压阀进口气体减压阀产品概述美国依洛克YLOK进口气体减压阀主要用于气体管路,如空气、氮气、氧气、氢气、液化气、天然气等气体。进口气体减压阀主要技术参数进
2024-04-29
进口二氧化碳减压阀(干冰带电加热防冻) 进口二氧化碳减压阀(干冰带电加热防冻)
进口二氧化碳减压阀进口二氧化碳减压阀产品概述美国依洛克进口二氧化碳减压阀属于先导活塞式减压阀。由主阀和导阀两部分组成。主阀主要由阀座、主阀盘、活塞、缸套、弹簧
2024-04-29
超高压减压阀 超高压减压阀
进口高压减压阀进口高压减压阀产品概述美国依洛克进口高压减压阀属于超高输出压力减压器,适合对输出压力有特殊要求的场所使用。可对100-1000psi范围内的输出压力实施精
2024-04-29
进口氧气减压阀(高压氧气钢瓶减压阀) 进口氧气减压阀(高压氧气钢瓶减压阀)
进口氧气减压阀进口氧气减压阀产品概述美国依洛克进口氧气减压阀是重型减压器,适合各种焊切及实验室等场所使用。优质黄铜锻压成型的上盖和母体,更坚固、耐用和安全。更
2024-04-29
手机版 | 二维码 |